Intel ON技术创新峰会:科技界瞩目,9月即将登场

   时间:2023-06-05 18:26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6月5日消息,Intel ON技术创新峰会(Innovation 2023)将于9月19日至20日在美国圣何塞举行。据外界推测,这次峰会有望成为Intel发布包括14代酷睿和Arc独立显卡在内的消费级换代新品的舞台。

i5/i7/i9再见!Intel年度新品发布会定档:14代酷睿Ultra处理器来了

关注桌面平台,Raptor Lake Refresh将作为新品亮相,该处理器的频率将达到6GHz+,内存频率也将提升。它将兼容LGA1700/1800插槽,并支持600/700系列主板。此外,Z790主板还将带来对Wi-Fi 7和5Gb千兆网口的支持。

在笔记本平台上,Intel将推出Meteor Lake处理器。这款处理器首次采用Intel 4工艺,并采用Foveros 3D封装技术。Meteor Lake将整合Alchemist架构的GPU,为笔记本电脑提供更出色的图形性能。

i5/i7/i9再见!Intel年度新品发布会定档:14代酷睿Ultra处理器来了

据数据世界网了解,从14代酷睿开始,Intel有可能将产品命名方式从Core i改为Core Ultra,这意味着未来的处理器可能会以全新的品牌名称面世。

另外,有消息称,在Battlemage(战斗法师)独立显卡发布之前,Intel计划推出一款过渡方案,即Alchemist+。这款显卡有望在明年问世,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游戏性能和图形体验。

 
标签: Intel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