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在印度南部特伦甘纳邦动工建厂,预计创造25000个工作岗位

   时间:2023-05-15 16:07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05月15日消息,富士康,作为苹果的供应商之一,今天在印度南部特伦甘纳邦破土动工,开设了他们在该地区的第一家工厂。据该邦的IT部长透露,富士康计划在特伦甘纳邦投资5亿美元(约34.8亿元人民币),预计将直接创造25,000个工作岗位。

此外,根据富士康上周向伦敦证券交易所提交的一份官方文件显示,他们以30.38亿卢比(约合2.56亿元人民币)的价格在班加罗尔机场附近的德瓦纳哈利购买了120万平方米的土地。

据数据世界网了解,印度卡纳塔克邦首席部长Basavaraj S. Bommai在三月份表示,苹果将很快在一家新工厂开始生产iPhone,这将为该地区创造约10万个工作岗位。

国际数据公司的Navkendar Singh向法新社透露,苹果在印度市场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去年,他们在印度销售的iPhone达到了670万部的销量。富士康的投资和苹果的扩大生产都显示了对印度市场潜力的看好,并为印度经济发展和就业增长注入了新的动力。

 
标签: 富士康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