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捞加盟事业部成立 全方位支持保障品质与服务

   时间:2024-03-05 09:46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3月5日消息,海底捞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近日宣布,将启动加盟特许经营模式,以多元经营策略推动其餐厅网络的快速扩张。这一决策标志着海底捞在保持高品质管理和顾客体验的同时,将采取更加灵活的策略,进一步提升运营效率并吸引更多优质资源。

为了有效推进加盟特许经营模式,海底捞已专门成立加盟事业部,该部门将负责制定详细的加盟模式和商务合作流程。有意向的投资者现已可通过海底捞官方网站提交加盟申请,加盟通道已全面开放。

据数据世界了解,海底捞预测其2023年的持续经营业务收入将实现显著增长,预计至少达到414.0亿元,同比增长33.3%以上。同时,公司净利润也预计不低于44.0亿元。与2019年相比,海底捞2023年的营收和净利润预计将分别实现65.9%和71.8%的显著增长。

海底捞在公告中明确指出,尽管将引入加盟特许经营模式,但仍将坚持直营为主,确保品质和服务的一致性。加盟餐厅将获得海底捞集团提供的全方位支持,包括人员培训、供应链系统、管理经验、食品安全管控、品牌营销服务以及绩效考核等,以确保食品安全和顾客体验达到统一标准。

在选择加盟商方面,海底捞将采取严格的标准和程序,重点考察加盟商对品牌的认同度、愿景规划、行业经验以及财务基础等方面。同时,海底捞强调所有自营和加盟餐厅都必须遵循统一的运营和品质标准,以确保顾客在不同餐厅都能享受到同样优质的服务和美食体验。

此次加盟特许经营模式的推出是海底捞扩张战略的重要一环,旨在通过引入更多优质资源和提升运营效率,将海底捞的品牌和服务拓展至更广泛的市场,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便捷、优质和多样化的餐饮选择。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