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K70系列再添猛将!K70 Ultra携天玑9300+年中来袭

   时间:2024-03-25 09:54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3月25日消息,去年底Redmi手机发布了备受瞩目的K70系列,包括K70E、K70和K70 Pro三款不同机型,然而传说中的“超大杯Ultra”版本并未如期亮相。但近日有数码博主“智慧皮卡丘”为我们带来了激动人心的消息,据其爆料,Redmi K70 Ultra的发布进程已全面加速,有望在年中与大家见面。

这款即将亮相的新机将搭载强劲的天玑9300+处理器,并结合天玑联合深度调教架构,旨在实现出色的双芯性能。而关于其价格,博主更是透露称将非常具有竞争力,无疑将引起市场的一波热议。

据数据世界了解,天玑9300+处理器预计将在五月正式亮相。它采用独特的4超大核+4大核架构设计,其中超大核的主频高达3.4GHz,超越了骁龙8 Gen3的3.3GHz,将性能推向了新的高度。此外,天玑9300+还配备了G720 GPU,并在AI性能方面取得了显著进步,这使得Redmi K70 Ultra的性能表现备受期待。

作为对比,我们可以回顾一下Redmi K60 Ultra的配置。它搭载了联发科天玑9200+芯片,配备了独显芯片X7和全新狂暴引擎2.0,安兔兔平台上的性能跑分超过了177万分。在屏幕方面,它采用了一块1.5K分辨率的国产OLED屏,发光材料为华星光电的C7材料,支持2600尼特的峰值亮度和2880Hz的高频PWM调光。此外,它还内置了5000mAh的电池,并支持120W有线快速充电。而据传闻,Redmi K70 Ultra的电池容量有望升级至5500mAh,这无疑将为用户带来更持久的续航能力。对于对这款新机感兴趣的小伙伴们来说,无疑是一个值得期待的消息。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