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梁建章力挺理想Mega 称其“一流”体验打破负面舆论

   时间:2024-03-19 15:07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3月19日消息,近日来,理想Mega受到了一定程度的舆论压力,网络上涌现出众多负面评价,甚至有些激进言论将其描绘成“灵车”或“棺材”。然而,在这场风波中,多位车企行业的大佬却选择站出来,公开发声支持理想Mega,其中就包括携程集团联合创始人、董事局主席梁建章。

据了解,梁建章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分享了自己对理想Mega的使用感受,并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无论是从外观设计、驾驶性能、乘坐舒适度、充电便利性,还是内部空间布局等方面,理想Mega都堪称一流。特别是其车头独特的流线型子弹头造型,不仅颇具科技感,而且在路上行驶时回头率极高。

据数据世界了解,在驾驶体验方面,梁建章特别称赞了理想Mega的开阔视野和出色的市区驾驶及高速加速性能。他表示,该车的智能驾驶系统也相当成熟,语音车机交互顺畅,手势交互指引智能化,让人深切感受到智能科技的便捷与魅力。此外,从乘坐体验来看,理想Mega的座椅舒适度、大屏娱乐系统以及独立的副驾屏幕和二排屏幕等设计,都为乘客提供了极致的享受。音响效果卓越,中间的小冰箱更是贴心之举,为长途旅行增添了一份轻松和愉悦。

总的来说,尽管理想Mega近期饱受争议,但梁建章等车企大佬的力挺无疑为其增添了一份底气。而从梁建章个人的使用体验来看,理想Mega确实在多方面都展现出了出色的性能和体验。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