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DI确定在匈牙利建第三电池厂 投资超324亿元人民币

   时间:2024-03-04 09:47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3月4日消息,据行业内部消息透露,三星SDI已正式确定在匈牙利投建其第三座电池工厂的计划。目前,该公司正在紧锣密鼓地扩建位于匈牙利的第二座工厂,并预计于今年9月顺利完工。

有知情人士向我们透露,三星SDI今年在整体设施扩建上的投资将达到惊人的6万亿韩元(折合人民币约324亿元)。其中,超过1万亿韩元(折合人民币约54亿元)将专门用于第三座工厂的建设。此外,为了满足新工厂的劳动力需求,三星SDI还计划从菲律宾引进一批工人前往匈牙利工作。

在本月初,三星电子CEO李在镕亲自视察了三星SDI位于马来西亚的工厂。他在视察中表示,尽管当前经济环境低迷,电动汽车和电池需求有所下滑,但三星SDI仍需保持大胆的投资策略。这显示出李在镕对于未来电动汽车市场的坚定信心。

据了解,三星SDI在匈牙利的建厂计划旨在为2026年至2032年期间在欧洲推出的电动汽车提供电池供应。这些电池将采用先进的方形电池设计,并使用高镍阴极和硅碳纳米复合材料阳极,以确保更高的能量密度和更长的续航里程。这无疑将为现代汽车等厂商在欧洲市场的电动汽车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