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宣布小米昌平智能工厂投产:年产能可达1000万台

   时间:2024-02-19 09:41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2月19日消息,小米创始人雷军于昨日通过微博宣布,小米位于北京昌平的智能工厂已经正式投产。这座工厂被雷军称为小米历史上第一座自有大规模工厂,标志着小米在智能制造领域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据雷军透露,该工厂的旗舰手机制造产能已经超过千万台,展现了小米在生产能力方面的强大实力。这一消息引起了业内的广泛关注,被视为小米在智能制造领域的重要里程碑。

据数据世界网了解,小米智能工厂二期项目位于昌平区小米未来产业园区,是小米的一个重要生产基地。该工厂总建筑面积达到了81000平方米,拥有高度自动化的第二代手机智能产线,涵盖了贴片、板测、组装、整机测试以及成品包装等全工艺段。

目前,小米智能工厂已经完成了首条产线的安装调试工作,并计划在2024年底前实现所有产线的投产。一旦全部达产,该工厂的年产能预计将达到惊人的1000万台智能手机,年产值也有望达到约200亿元的水平。这一数字不仅令人瞩目,也进一步证明了小米在智能制造和科技创新方面的领先地位。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