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遭Epic Games猛烈抨击:应用外购买限制被指违反禁令

   时间:2024-03-14 10:01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3月14日消息,Epic Games再次对苹果公司发起指责,声称苹果当前针对非应用内购买的限制措施违反了法院的裁决。

今年1月,苹果公司调整了App Store的策略,允许开发者在应用程序中加入链接,使用户能够跳转到网站进行购买,从而绕过了应用内购买系统。然而,苹果仍然对这些购买收取了12%至27%的佣金,尽管这比标准的15%至30%的费用要低一些。

据数据世界网了解,Epic Games对苹果公司继续收取佣金的做法表示强烈不满。该公司今日向法院提出,苹果公司并未遵守之前的禁令,并要求法院认定苹果公司的行为构成对法庭的蔑视。Epic Games认为,苹果持续收取高额佣金使得外部链接从商业角度来看变得毫无价值,从而破坏了禁令的初衷。

Epic Games进一步阐述了其观点,指出苹果公司在三个方面违反了禁令。对于外部链接,苹果公司不仅征收了新的费用,还制定了一系列限制性规则,这些规则共同作用下使得链接在商业实践中变得不可行。这种新的收费模式和限制措施颠覆了禁令的目的,使苹果公司能够继续榨取过高的佣金,并实际上阻止了开发者告知用户并引导他们使用其他购买平台。

其次,苹果公司仍然明确禁止在应用程序中使用“按钮”或其他形式的行动号召来引导用户跳转至外部链接进行购买。具体来说,苹果不允许以按钮的形式呈现外部链接,这进一步限制了开发者的选择。

Epic Games指出,苹果公司的指导原则3.1.3仍然禁止某些应用程序(包括多平台服务,如Minecraft等流行游戏)在应用程序内鼓励用户使用除应用内购买以外的其他购买方式。这一措辞明确违反了禁令,阻止了开发者引导用户使用其他购买途径。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