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宣布成为苹果国行iPhone16等AI功能独家供应商 市场看好其AI实力

   时间:2024-03-25 15:25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3月25日消息,百度今日宣布将为即将发布的国行iPhone16、Mac系统以及iOS18提供AI功能,这一消息迅速在科技界引起热烈讨论,市场反应积极。在消息发布后,百度股价直线上升,显示出投资者对百度此举的高度认可。

据悉,由于合规问题,苹果决定在国行iPhone等设备上采用国产大模型AI功能,以满足相关法规要求。在此背景下,百度凭借其卓越的技术实力和丰富的行业经验,成功获得了与苹果的合作机会。据数据世界了解,苹果在选择合作伙伴时,曾对多家公司进行考察和比较,最终选择百度,这充分证明了百度在AI领域的领先地位。

在合作方式上,苹果将采用API接口的方式进行计费,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和使用AI功能。这一合作不仅有助于解决苹果在合规方面的问题,也将为用户带来更智能、更便捷的AI体验。

百度与苹果的此次合作,无疑将进一步推动AI技术在移动设备上的应用和发展。同时,这也标志着百度在AI领域的实力得到了全球科技巨头的认可,为其未来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展望未来,随着AI技术的不断进步和应用场景的扩大,百度有望在全球科技领域取得更加显著的成就。我们期待百度能够继续发挥其在AI领域的优势,为用户带来更多创新性的产品和服务。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