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车展惊现极氪展车失控撞人事件 品牌致歉并展开全国自查

   时间:2024-03-25 09:53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3月25日消息,昨日下午,南京国际新能源汽车展览会现场发生一起意外事件。一辆极氪品牌的展车在展馆内突然启动,撞上了多人以及其他品牌的展车,引发了一阵恐慌。

据现场目击者拍摄的视频显示,这辆灰色的极氪展车直接冲向了一辆正在静态展示的比亚迪新能源汽车,车旁有几名工作人员和一名男童被撞倒在地。一名自称是孩子家属的男子愤怒地敲打着肇事车辆的车窗,质问车内的驾驶人员为何会发生这样的事故。

数据世界网了解到,事故发生后,公安和医护人员迅速赶到现场进行处置。共有五人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其中四人经过检查已无大碍并自行离院,而一名成人则留院观察。幸运的是,驾车体验人员仅受到惊吓,并未受伤。

经初步调查,此次事故的原因是展陈方在操作过程中出现了失误,未将展车设置为展车模式,导致车辆异常启动并冲入了临近的展位。极氪品牌在事后通过其官方微博发布了情况说明,承认了因参展车辆管理失误导致的事故,并表示已在全国范围内紧急开展展车自查工作,以防止类似风险再次发生。

极氪品牌对此次事件表示深感抱歉,并承诺将吸取教训、引以为戒,进一步加强内部运营管理和人员安全意识培训。同时,极氪也表示感谢广大用户的关心和监督,并将与车展主办方等相关方面积极协商、妥善处理后续事宜。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