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途星纪元ET车型全球首发搭载神行超充电池 快速充电再获突破

   时间:2024-02-20 14:42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2月20日消息,星途星纪元与宁德时代共同宣布了一项重大进展:神行超充电池已成功实现量产,并首次搭载于星纪元ET车型上,为用户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快速充电体验。

这款电池基于全域800V平台打造,赋予了星纪元ET车型“全温域闪电快充”的卓越能力。在常温环境下,仅需短短10分钟的充电时间,车辆便能增加400公里的续航里程。这一技术突破显著提高了充电效率,大幅减少了用户的充电等待时间,为电动汽车的便捷使用树立了新的标杆。

据数据世界了解,在星途星纪元与宁德时代的联合黑河试验中,星纪元ET车型在零下20℃的极端寒冷环境下展现出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充电性能。从电量20%充至80%仅需24分钟,这一成绩充分证明了神行超充电池在超低温条件下的可靠性和稳定性。对于北方地区的用户而言,这一技术突破将有效解决电动车在寒冷环境下的充电难题,为他们提供更加舒适和无忧的驾驶体验。

神行超充电池之所以能够实现如此颠覆性的创新,源于其采用了一系列先进的电池技术,包括超电子网正极、石墨快离子环、超高导电解液、超薄SEI膜以及高孔隙率隔离膜等。这些创新技术的应用使得神行超充电池在充电速度、能量密度和安全性等方面均取得了显著的提升,为电动汽车行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神行超充电池在2023年12月15日荣获了欧洲著名独立汽车评委会AUTOBEST组委会颁发的AUTOBEST最佳技术奖。这一殊荣不仅是对神行超充电池技术创新的认可,也进一步彰显了其在全球动力电池领域的领先地位。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