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达起亚EV5在中国市场成功下线 销售目标锁定3万台

   时间:2023-12-05 10:41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12月5日消息,近日,江苏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发布了令人振奋的11月销售数据。数据显示,该公司11月销售量达到18224辆,同比增长了惊人的88.9%。其中,国内销售为7004辆,同比增长22.5%,而出口装船数量达11220辆,同比增长185.6%。

在全球激烈的汽车市场竞争中,悦达起亚的成功与其在中国市场的持续发力密不可分。据了解,悦达起亚于11月28日首款在中国上市的全球车型EV5开始批量下线,并交付给用户,标志着悦达起亚在华战略迈向了新的里程碑。

据数据世界了解,悦达起亚中国首席运营官杨洪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明年,我们的目标是让这款车型在中国的销量达到3万台。”这一雄心勃勃的目标显示出悦达起亚对中国市场的坚定信心和决心。

EV5是悦达起亚全球车型的重要一步,推动其在全球范围内的电动化战略。而选择在中国市场率先上市,也凸显了悦达起亚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和期待。EV5的推出将进一步提升悦达起亚在中国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和竞争力。

回顾悦达起亚在中国的历程,可谓硕果累累。从最初的燃油汽车到如今的电动化转型,悦达起亚始终坚持用户至上,不断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随着EV5的上市和销售成绩的突飞猛进,悦达起亚在中国市场的未来充满了无限可能。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