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上海工厂交付量超85万辆 Model Y持续领跑市场

   时间:2023-12-27 16:09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12月27日消息,最新消息显示,特斯拉计划于2024年年中在上海工厂推出改进版的Model Y,此前曾有消息称。特斯拉中国方面对此进行回应,明确表示这是不实信息,纠正了此前的报道。

据悉,特斯拉今年10月已经推出了Model Y的小改款车型,该车型新增了多色氛围灯、采用科技纺织材料的全新仪表台饰板以及19英寸双子星轮毂。新款Model Y后轮驱动版的百公里加速时间缩短了1秒,为5.9秒。

特斯拉的Model Y一直是中国市场上最受欢迎的车型之一。据乘联会数据显示,今年前11个月,特斯拉上海工厂已经累计交付了约85.4万辆汽车,同比增长超过30%。目前,Model Y在中国市场上有三个不同的配置,分别是后轮驱动版、长续航版和高性能版,售价分别从26.64万元起,30.64万元起,到36.39万元起。

据数据世界了解,特斯拉一直致力于不断提升产品性能,以满足消费者不断增长的需求,而关于Model Y的改进版计划,特斯拉官方目前尚未正式公布相关信息。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