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利文最新报告揭示:GoldenDB在中国金融领域实现显著突破

   时间:2024-01-03 14:06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1月3日消息,最新的市场调研显示,金篆信科GoldenDB在中国金融领域取得了显著的成就。由知名咨询机构沙利文(FROST&SULLIVAN)发布的《中国金融数据库行业研究(2023)》报告揭示,GoldenDB在金融级分布式数据库领域再次荣登榜首,实现了银行业金融级分布式数据库市场份额的傲人表现,占比达到24.4%。

根据研究报告,金融行业对数据库性能和可靠性的要求越发苛刻,而金篆信科在这一领域的强大实力备受认可。该公司不仅在银行业金融级分布式数据库市场份额排名中位居榜首,还在银行核心系统市场取得了卓越的业绩。据了解,GoldenDB在核心系统方面的投产数量占据行业50%的份额,而在次核心及非银核心系统市场投产数量方面,GoldenDB同样占据32%的市场份额,这两项数据均在行业内位居第一。

据数据世界了解,金融级分布式数据库已逐步由金融机构的外围业务进入核心业务,金融机构对数据库的要求从“能用”逐渐升级为“好用”。GoldenDB凭借在金融实践中的深厚经验,不断升级产品功能、性能和安全性,在最新发布的v7.1版本中,对多模SQL引擎、HTAP等功能进行了全面优化,为金融机构核心系统的分布式改造提供了高效支持。

报告显示,GoldenDB在核心业务覆盖的深度与广度上领先业界,其成功的落地成果为金融行业提供了丰富的参考案例,对整个行业的发展产生了积极的影响力。GoldenDB的核心系统案例涵盖了中国建设银行、国家开发银行、中信银行、广发银行等多家银行,占据行业总投产数的50%。而在次核心系统及非银核心系统市场,GoldenDB的成功案例同样占据32%的份额,包括国泰君安、中国信达、紫金保险、广发证券等,位居行业榜首。

综合而言,《中国金融数据库行业研究(2023)》所强调的数据库行业需奉行长期主义,数据库厂商需要与用户长期磨合,方能取得成功。GoldenDB凭借其20多年在数据库领域的研发积累,近10年在金融行业的锤炼,成为一款成熟稳定、商用领先的金融级分布式数据库。此次获得沙利文的认可,再次彰显了GoldenDB在技术实力、产品能力和市场表现上的卓越成就。GoldenDB将继续深耕金融领域,致力于引领关键领域数据库分布式转型,为金融客户提供更卓越的数据库解决方案。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