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龙8s加持!iQOO Z9 Turbo即将刷新续航纪录

   时间:2024-03-19 15:09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3月19日消息,iQOO去年推出的iQOO Z8以其卓越的LCD屏幕和联发科天玑8200芯片赢得了市场的广泛关注。如今,新一代iQOO Z9系列的消息已经开始在科技圈内流传。据iQOO官方最新公布,iQOO Z9系列预计将在4月份正式亮相,其中iQOO Z9 Turbo版本更是备受期待,将首批搭载高通第三代骁龙8s移动平台,带来更强大的性能表现。

iQOO官方宣称,他们将对骁龙8s进行深度调校,以发挥出其最大潜能。据了解,第三代骁龙8s基于台积电4nm工艺制程,拥有强大的CPU配置,包括一个主频为3.0GHz的Cortex-X4超大核,四个2.8GHz的大核以及三个2.0GHz的小核。同时,配备的Adreno 735 GPU也将为用户带来出色的图形处理能力。

据数据世界网了解,iQOO Z9 Turbo在硬件配置上的另一大亮点是其6.78英寸的1.5K OLED直屏。这款屏幕支持144Hz刷新率和2160Hz PWM高频调光,将为用户带来流畅且舒适的视觉体验。此外,该机还内置了一块6000mAh的大容量电池,并支持80W有线闪充技术,有望在续航方面刷新行业纪录。

目前,关于iQOO Z9系列的更多详细信息尚未公布。不过,考虑到iQOO Z8的成功以及iQOO品牌在市场上的良好口碑,我们有理由期待iQOO Z9系列能够带来更多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这款新机的正式发布吧!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