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18Pro性能提升或仅10% 未来或有新突破

   时间:2024-03-13 10:41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3月13日消息,近日,海外知名博主爆出了关于苹果新一代处理器A18Pro的性能测试结果,显示其性能提升并未如预期般显著,相较于前代产品A17Pro,提升幅度可能仅在10%左右。此消息一出,立即在业界引起了广泛的讨论和关注。

据该博主在社交媒体上透露,A18Pro在GeekBench基准测试中的多核成绩,预计仅比A17Pro高出约10%。而此前,该博主还曾公布了A18Pro在Geekbench6上的跑分数据,其中单核得分大约为3500分,多核得分约为8200分。不过这个3500分的单核成绩可能是在特定条件下的超常表现,实际使用中的性能可能会有所波动。

尽管A18Pro在多核性能上的提升并不明显,但苹果手机的处理器在单核性能上一直保持着领先地位。因此,有媒体猜测,苹果可能为了平衡整体性能与续航表现,在A18Pro上故意限制了多核性能的提升。

据数据世界网了解,即将发布的iPhone 16系列,包括iPhone 16、16 Plus以及更高端的iPhone 16 Pro、16 Pro Max,将分别搭载A18和A18Pro芯片。这两款芯片的最大亮点在于升级了神经引擎,这将极大提升iPhone 16系列的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性能。此外,苹果还计划通过Siri、快捷方式、消息、Apple Music等功能,为用户带来一系列全新的生成式AI体验。

总的来说,虽然A18Pro的性能提升幅度有限,但苹果在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方面的创新仍然值得期待。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我们有望在未来看到苹果带来更多突破性的性能提升和功能创新。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