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化浪潮席卷 华为和小米高端机型风头正劲 苹果iPhone 16系列或难扭转颓势

   时间:2024-01-03 09:38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1月3日消息,数字化时代的创新浪潮在全球范围内掀起,其中中国市场上华为Mate60系列和小米14系列等国产高端机型的热销,使得今年iPhone 15系列在中国市场的表现似乎不如往年。而近日,据数据世界了解,巴克莱银行发布了一份悲观的关于苹果公司的预测备忘录,认为即将在2024年推出的iPhone 16系列无法扭转全球iPhone需求下降的颓势。

巴克莱银行在备忘录中指出,尽管苹果公司在过去一年中多次面临季度业绩不佳的情况,但其股价表现相对优异。然而,该机构预计iPhone的业绩将出现回调,对即将发布的iPhone 15持负面看法,并表示即便iPhone 16系列推出,也没有任何功能或升级能够显著提高消费者对这款新机的购买兴趣。基于这一观点,巴克莱银行决定将苹果公司的目标股价从161美元下调至160美元。

这一预测折射出市场对苹果公司未来发展的担忧。作为全球最具价值的科技公司之一,苹果公司的任何动态都备受关注。然而,随着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日趋饱和和竞争加剧,苹果公司面临着越来越大的压力。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