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万维三季度经营性现金流同比增长33%

   时间:2023-10-27 14:44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10月27日消息,昆仑万维发布了他们的三季度财报。据报告显示,第三季度公司实现了营业收入达36.8亿元,同比增长了8%。经营性现金流也实现了7.6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了33%,而经营性净利润则达到了10亿元,环比增长了29%。

1到9月的数据显示,昆仑万维的海外业务收入占比继续上升,已经达到了84%,较去年同期增加了近9个百分点。整体毛利率达到了80%,公司向上市公司股东分配的净利润为33亿元。

不仅如此,昆仑万维还表示他们已经采购和租赁了大约6000张芯片,并且还有约3000张待交付。公司表示,他们的算力已经足够满足未来1到2年的大型模型算力需求,除了视频AIGC之外。

与此同时,Opera的原生浏览器AI助手Aria已正式在iOS终端上线,这标志着Aria已经覆盖了Mac、Windows、Linux、Android和iOS等所有主要平台。此外,公司的元宇宙入口Opera GX也已全面接入Aria。

截至第三季度末,Aria已在包括欧盟在内的180多个国家和地区上线,用户数量已突破了百万大关。昆仑万维在不断扩大业务范围和提升技术创新,取得了显著的业绩成就。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