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发布数据:Android 13系统设备保有量仅不到15%

   时间:2023-06-05 11:55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6月5日消息,根据最新公布的数据,谷歌近日披露了Android系统设备的最新保有量情况。据统计显示,Android 13系统的设备保有量目前仅占总量的不到15%。尽管相较于4月份的12.1%有所提升,但与iOS系统相比,Android在这方面的表现仍然令人不满意。

同时,Android 10和Android 12的设备保有量也都出现了轻微下滑。在全球安卓设备中,系统保有量最大的依然是Android 11,占比为23.1%。令人意外的是,老旧的Android 8.0版本竟然成为过去三个月唯一增长的系统版本,从6.7%上升至8.3%。

据数据世界网了解,Android系统一直面临碎片化问题,至今尚未找到有效解决办法。这给用户的使用体验带来了诸多不便,并导致Android系统应用程序质量参差不齐。此外,Android与iOS在硬件和软件方面存在明显差距。为了提升用户体验,苹果从多个方面着手满足用户需求。

 
标签: 安卓 苹果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