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尔登法环》全球累计销量已经突破 2000 万份

   时间:2023-02-22 14:39 来源:IT之家

2 月 22 日消息,发行商万代南梦宫和开发商 FromSoftware 宣布,《艾尔登法环》的全球总销量已经超过了 2000 万份。

IT之家注意到,2022 年 6 月 30 日,这款开放世界的动作 RPG 游戏的出货量为 1660 万套,这意味着这段时间又有 340 万套被售出。

《艾尔登法环》是一款由 FromSoftware 开发,万代南梦宫娱乐发行的魂系动作角色扮演游戏。本作是由游戏制作人宫崎英高与奇幻小说家乔治・R・R・马丁共同创作。游戏于 2022 年 2 月 25 日发售,有 PS4、PS5、Windows、Xbox One、Xbox Series X / S 等版本。本作拥有魂类游戏固有的高难度关卡、开放世界、无指引探索、多重结局、多种职业等游戏特点。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