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匈牙利市场布局加速 计划2024年底扩展至六家门店

   时间:2024-02-26 09:59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2月26日消息,比亚迪近日在其官方公众号上宣布,已成功向匈牙利的首批车主交付了BYD ATTO3车型(在中国市场对应为元 PLUS)。这一交付行动不仅意味着比亚迪在中东欧市场取得了新的进展,更展现了该公司在全球化战略上的坚定决心。

自决定进军匈牙利市场后,比亚迪动作迅速,在布达佩斯市中心迅速布局了三家门店,并制定了宏大的市场拓展计划。据公司透露,到2024年底,其在匈牙利的销售和服务网络有望扩展至六家门店,以更好地满足当地消费者的需求。

据数据世界网了解,比亚迪在欧洲市场的本土化战略也取得了重要突破。今年初,该公司与匈牙利赛格德市成功签署了土地预购协议,为在欧洲地区建立乘用车工厂奠定了坚实基础。此前,比亚迪在匈牙利已经拥有一家巴士工厂,而此次乘用车工厂的建设将进一步提升其在欧洲市场的影响力。去年10月,比亚迪的ATTO3、海豚、海豹三款车型已在匈牙利成功完成首秀,这标志着该公司正式进入了中东欧市场。随着比亚迪在欧洲市场的持续深耕和拓展,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将有更多令人期待的创新和突破在该地区上演。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