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w-7宇航员完成使命 乘坐SpaceX‘龙’飞船返回地球

   时间:2024-03-12 10:38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3月12日消息,据最新报道,搭载着四名Crew-7宇航员的SpaceX“龙”飞船已成功脱离国际空间站,踏上了返回地球的旅程。此次飞行任务标志着人类在太空探索领域又迈出了重要一步。

据了解,这艘被命名为“Endurance”的“龙”飞船于美国东部时间11日与国际空间站分离,预计将在北京时间12日17时50分左右降落在佛罗里达州附近的海域。整个返回过程将受到全球关注,人们期待着宇航员们的平安归来。

据数据世界网了解,Crew-7乘组于2023年8月26日由SpaceX成功送往国际空间站,并在一天后顺利抵达。该乘组由来自不同国家的宇航员组成,包括NASA宇航员Jasmin Moghbeli、欧空局宇航员Andreas Mogensen、日本JAXA宇航员Satoshi Furukawa和俄罗斯Roscosmos宇航员Konstantin Borisov。他们在国际空间站期间进行了一系列的科学实验和研究活动,为人类对太空的认知做出了重要贡献。

在Crew-7宇航员返回地球之前,Crew-8的四名宇航员已于上周二(3月5日)顺利抵达国际空间站。这使得两支队伍在太空中有了短暂的交流机会,共同分享了彼此的经验和见识。这种跨国际的合作与交流不仅加强了各国在太空领域的友好关系,也为未来的太空探索任务提供了更多的可能性和机会。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