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在中国增设实验室 深化本地合作与研发

   时间:2024-03-12 14:47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3月12日消息,苹果公司正式宣布将在中国扩大其应用研究实验室的规模,以进一步支持其产品的制造和研发。据悉,公司计划提升位于上海的研究中心实力,为全线产品提供可靠性、质量和材料分析方面的全面支持。

今年稍晚些时候,苹果还将在深圳开设全新的应用研究实验室。这个实验室不仅将为该地区的员工提供更强大的技术支持,还将深化与本地供应商的合作关系。预计这将显著提升对iPhone、iPad以及苹果Vision Pro等产品的测试和研究能力。

据数据世界了解,苹果对于在中国市场的深耕感到自豪,并正积极扩大其世界级设施。苹果副总裁兼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葛越表示:“我们中国的团队每天都在努力推动创新,挑战极限。此次的投资将是我们对中国市场承诺的进一步深化,旨在为用户提供世界顶级的产品。”

截至目前,苹果已为其先进的应用研究实验室投资超过10亿元人民币,并随着深圳新设施的加入,这一投资规模还将继续扩大。这些实验室为全球工程和设计团队提供了宝贵的资源,协助他们测试原型、进行改进,并确保每一款设备都能达到苹果严格的质量和性能标准。由于实验室紧邻生产和组装基地,工程师们得以与供应商紧密合作,分享高科技生产流程的专业知识,从而实现实时调整和优化。

此次扩建计划是苹果在中国持续投资和研发战略的又一重要举措。目前,苹果在北京、上海、苏州和深圳等地均设有研发中心,且过去五年内,其在中国的研发团队规模已经实现翻番增长。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