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墨西哥建厂计划曝光 布局北美市场再添新棋

   时间:2024-03-11 09:46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3月11日消息,近日,科技数码界传来了一则令人瞩目的消息。据悉,中国电动汽车行业的领军企业比亚迪,正积极考虑在墨西哥哈利斯科州建立一座全新的电动汽车工厂。这一计划被视为比亚迪全球扩张战略的重要一步,引起了业界的广泛关注。

据了解,哈利斯科州经济发展秘书Roberto Arechederra已经与比亚迪的高管举行了会面,双方就建厂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同时,比亚迪还与在哈利斯科州的中国供应商,如海天国际等,进行了紧密的沟通与合作。

据数据世界了解,墨西哥作为北美自由贸易区的重要成员,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和相对完善的产业链,这对于比亚迪进一步开拓北美市场具有重要意义。此次建厂计划不仅有助于比亚迪扩大产能和提高生产效率,更能使其更好地融入全球电动汽车产业链,进一步提升品牌影响力和竞争力。

此外,比亚迪在墨西哥市场的布局并非空穴来风。此前,比亚迪已经在墨西哥推出了Dolphin Mini车型,并收到了市场的热烈反响。公司方面也表示,正在积极访问多个州以探索更多商机,旨在推动创新和技术的发展。

比亚迪在海外市场的表现也十分亮眼。据数据显示,2023年全年,比亚迪海外市场出口累计销量达到了惊人的242765辆,同比增长率高达334.2%。如今,比亚迪的出口业务已经覆盖全球六大洲70多个国家地区,超过400个城市,展现出强大的国际化能力和市场前景。

总的来说,比亚迪在墨西哥建立电动汽车工厂的计划,无疑是其全球战略布局中的重要一环。随着电动汽车市场的不断壮大和全球化趋势的加速推进,我们有理由相信,比亚迪将在未来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