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社区面临破产审查 累计被执行金额达1051万元

   时间:2024-02-27 14:43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2月27日消息,近日,天眼查App披露了一则关于天涯社区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天涯社区”)的最新动态。据悉,该公司于2月26日新增了一宗破产审查案件,申请人名为张鑫。此案目前由海南省海口市中级人民法院负责审查。

公开资料显示,天涯社区当前面临多重风险挑战。除了这起破产审查案件外,该公司还存在若干被执行人信息,累计被执行金额高达1051万元以上。此外,多个限制消费令以及股权冻结信息也令该公司的经营压力雪上加霜。

据数据世界网了解,天涯社区自1999年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打造全球华人内容创作和知识分享社交平台。在过去的岁月里,该社区吸引了超过1.3亿的注册用户,月覆盖用户更是超过2.5亿。这个庞大的用户群体不仅数量众多,而且质量上乘,为天涯社区赋予了独特的开放、包容和充满人文关怀的特色。然而,自2023年4月1日起,天涯社区因技术升级和数据重构需要,暂停了访问服务。不幸的是,由于资金流动性困难,该公司在5月27日宣布暂停访问服务,这一消息无疑给广大用户和关注者带来了巨大的遗憾和关注。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