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界S9最新谍照流出:全新设计语言,内饰科技感十足

   时间:2024-01-22 21:16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1月22日消息,近日网络上热传一组智界S9(暂定名)的谍照,这款备受期待的中型轿跑SUV似乎在与特斯拉Model Y进行对标。从谍照中可以看出,智界S9的车身线条流畅,溜背式的设计赋予了它更加动感的姿态。

智界S9的车头部分尤为引人注目,贯穿式的矩阵LED灯带将左右两侧大灯紧密相连,与智界S7的设计风格一脉相承。车身细节处,无边框车门和隐藏式门把手的加入,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时尚感和科技感。此外,车顶上配备的激光雷达据推测是华为最新的192线产品,有望支持ADS 2.0高阶智能驾驶系统。

据数据世界了解,智界S9的尾部造型同样充满了家族特色。大掀背式尾门不仅开口角度大,而且实用性强,便于放置大型行李物品。内饰方面,智界S9延续了S7的设计理念,橄榄球式多功能方向盘、前置仪表盘以及典型的鸿蒙座舱风格中控屏,都彰显了其高端的科技配置。

令人惊喜的是,在曝光的谍照中,方向盘上出现了一个全新的Logo,这很可能是智界品牌的全新标识。后排空间宽敞舒适,前排座椅靠背还设有Maglink接口,支持外接华为平板。同时,第二排座椅靠背可以完全平放,有效增加了后备箱的储物空间。

在动力系统方面,智界S9预计将搭载800V碳化硅高压平台。四驱版车型的前电机功率为150kW,后电机功率为215kW,零百加速时间仅需3.3秒。这样的性能表现无疑将使智界S9在市场上具有更强的竞争力。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