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全新途观L谍照曝光,外观内饰全新设计

   时间:2023-12-26 13:11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12月26日消息,不久前,一组关于大众全新途观L的测试谍照在网络上曝光,为即将到来的2024年正式发布预热。

作为一款重要的车型换代,全新途观L将经历外观和内饰设计的全面升级。尽管在测试谍照中仍然被厚重伪装所遮盖,但我们可以从中看出,这款车将采用大众家族最新的前脸设计。

测试谍照显示,全新途观L的前脸设计中央配备了贯穿式饰条,进气格栅也被整合到了下方,整体造型更加流畅,呈现出更多新能源汽车的氛围。

侧面来看,车身线条变得更加丰满,预计轴距将进一步增加,同时将保留三排座椅布局。而车尾将装备全新款式的贯穿式尾灯,为整车增色不少。

尽管官方尚未公布新车的内饰图片,但按照大众一贯的风格来看,全新途观L将配备最新一代的悬浮式大屏内饰。

在动力方面,参考现款途观L,新车有望提供多种动力选择,包括1.5T发动机、2.0T高低功率发动机以及1.4T插混动力车型。这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以满足不同需求。

全新途观L的发布备受期待,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将会了解更多关于这款车型的详细信息。【数据世界】将继续关注并报道有关途观L的最新动态。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