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或迎来苹果Watch X 表带兼容性将成为过去。

   时间:2023-12-21 17:25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12月21日消息,近日有关苹果公司的爆料显示,下一代Apple Watch将迎来一场彻底的设计革新,主要体现在表带连接器的完全重新设计上,这也意味着新一代Apple Watch将不再兼容所有旧款表带。

近期,有多方关于Apple Watch的传闻纷纷涌现。据透露,苹果可能会将其2024年的旗舰产品命名为Apple Watch X或Apple Watch Series 10。

自2015年首次发布以来,Apple Watch一直延用相同的表带锁扣系统,使得那些拥有旧款手表的用户在升级至后续版本时可以继续使用相同的表带。然而,有关Apple Watch X的传闻表明,这一状况即将发生变革。

据数据世界了解,一位长期关注苹果的分析师曾指出,在Apple Watch面世十周年之际,苹果计划对这款智能手表进行一次重大更新。这次更新将是继过去几年的小改进之后,Apple Watch有史以来最为重大的一次设计变革,其中最显著的两项设计调整将包括更薄的表壳和重新设计的表带连接方式。新的表带连接器设计或许会使得Apple Watch X的表壳更为轻薄,为装置更大电池或其他内部组件提供更多空间。

据爆料者Kosutami透露,参与新款Apple Watch机型开发的人士表示,现有的表带系统占据了相当大的空间,而这些空间本可更为充分地利用于安装更大容量的电池或其他内部组件。

有关苹果正在研发一种磁性表带连接系统的传闻也在流传,不过目前尚不清楚这一系统是否将被应用于Apple Watch X或未来的其他可穿戴设备。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