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容错过!理想汽车发布会倒计时 宋紫薇将为我们揭开科技新篇章

   时间:2023-12-07 14:33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12月7日消息,理想汽车计划于12月10日晚20:00举行一场重要的智能软件发布会,届时将由宋紫薇担任主讲人。这次发布会备受期待,因为官方声称将带来“理想汽车史上最强OTA”技术。值得关注的是,这也将是宋紫薇在理想汽车任职后的首次亮相。

根据我们了解到的公开资料,宋紫薇毕业于上海大学,并于2019年从上海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转投vivo,成为iQOO品牌的产品经理。他在iQOO Neo发布会上的首次亮相引起了广泛关注,其外貌颇受认可。今年九月,理想汽车公司宣布,宋紫薇已正式加盟,担任理想汽车的产品策略主管。

理想汽车智能软件发布会将在多个官方直播平台进行,包括理想汽车App、理想汽车官网、微博@理想汽车、头条号@理想汽车、微信视频号@理想汽车、百家号@理想汽车、抖音@理想汽车、bilibili@理想汽车等。对这一新闻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关注相关平台获取最新资讯。

与此同时,就在昨天(12月6日),理想汽车推送了OTA 4.6.5版本,据悉,该版本的升级将使冬季纯电续航能力提升15%-20%。此次升级通过电池控制算法的优化,提高了电池剩余电量估算的准确性,优化了电池电量的使用效能,并对增程器介入时机进行了优化。在空调方面,升级后的系统通过传感器感知车内外的温度,实时自动调节空调,以最大效率提高纯电续航里程。

这次发布会和最新的软件升级无疑为理想汽车的用户带来了更先进的科技体验,同时也展示了汽车科技领域的不断创新。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