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计划五年内将印度产值提升至400亿美元

   时间:2023-09-25 09:46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9月25日消息,苹果公司计划在未来五年内大幅提升其在印度的生产价值,目标是将其目前在该国的产值从上一财年的70亿美元提高到惊人的400亿美元。这一计划被印度政府官员透露出来,他们表示,苹果已经在印度开始制造iPhone,并计划明年开始生产AirPods。不仅如此,印度政府还有一个宏伟的目标,即将电子产业规模扩大到2026年达到3000亿美元。

苹果公司在印度的扩张计划不仅是一项商业策略,也有望为印度经济带来巨大的影响。据数据世界了解,苹果公司目前并没有计划在印度制造iPad或笔记本电脑,而是将重点放在提高现有的生产水平上。

在过去的财年中,苹果公司全球销售了价值1910亿美元的iPhone和价值383.6亿美元的可穿戴设备、家居和配件产品。然而,值得注意的是,最近几个月,该公司的iPhone销售额略有下降,为1567.7亿美元,可穿戴设备、家居和配件产品销售额也有所下降,为305.2亿美元。尽管如此,苹果公司已经成为印度最大的手机出口商。

此外,苹果公司最近推出的iPhone 15系列新机在上周五发售,而这一次,苹果首次在全球其他地区同步提供了“印度制造”的iPhone。市场研究公司Counterpoint Research指出,苹果公司在2023年第一季度领导了超高端市场,占有59%的市场份额,而印度现在已经成为该公司的五大市场之一。

 
标签: 苹果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