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PC市场2023年第2季度:环比增长2%,呈现复苏迹象

   时间:2023-09-21 10:48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9月21日消息,根据市场研究机构Canalys发布的最新数据,2023年第2季度,印度PC市场呈现出一些有趣的趋势。尽管总体PC出货量为390万台,同比下降15%,但与上一季度相比却出现了2%的环比增长,这表明市场正在逐渐复苏。

笔记本电脑仍然是印度PC市场的主力,第2季度出货量达到230万台,尽管同比下降了12%,但它们仍然占据了市场的大部分份额。而台式机在同期出货量为76.4万台,同比下降了17%,而平板电脑则下降了22%,出货量为87.3万台。

据数据世界了解,Canalys机构预测,今年PC市场整体出货量将下降9%,不过,在2024年和2025年预计将迎来反弹,预估这两年的出货量同比将增长15%。

在品牌方面,值得注意的是苹果公司。2023年第2季度,苹果公司是唯一一个出现正增长的企业,其Mac和iPad的出货量达到31.9万台,市场占比为8.2%,同比增长了惊人的89.5%。然而,惠普、联想、戴尔、宏碁等品牌则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下降,其中联想跌幅最大,达到33.9%。

 
标签: PC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