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电子外资所有权重回52.08%,重要里程碑达成

   时间:2023-05-23 15:13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5月23日消息,根据韩国交易所的最新数据披露,三星电子外资所有权已经恢复到了52.08%的水平,这标志着该公司实现了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回到了2022年3月4日前的水平。

去年6月17日开始,外国投资者开始大量抛售三星电子股票,导致该公司的外资所有权在9月29日跌至最低点,仅为49.24%,这是自过去6年以来首次跌破50%的记录。

然而,据数据世界网了解,自2023年年初以来,外国投资者开始大举购买三星电子股票,总计购买了69.3亿美元(约合487.87亿元人民币)的股票。而且这种趋势越发明显,仅本月外国投资者就累计投资了1.29万亿韩元(约合68.89亿元人民币)。

外国投资者的回暖主要得益于内存市场供需开始改善自去年第3季度以来。随着市场需求的复苏,三星电子出现了转好的迹象,这进一步吸引了外国投资者的兴趣。

 
标签: 三星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