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低价广告套餐收效显著,月活跃用户达到500万

   时间:2023-05-18 12:26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5月18日消息,据报道,流媒体巨头Netflix在推出低价广告套餐后迎来了良好的反响,其月活跃用户数量已经达到了500万。

去年11月,Netflix在12个市场推出了低价广告套餐,每月收费为7美元,而无广告套餐则相对高一些,起步价为每月10美元。这一举措的目的是吸引更多的客户,增加公司的营收,因为流媒体平台之间的竞争日益激烈。

据数据世界网了解,本周三,Netflix向广告主介绍了其业务情况,公司高管强调了Netflix拥有丰富的节目内容和广泛的覆盖面,其中包括《怪奇物语》、《鱿鱼游戏》以及电影《惊天营救2》。Netflix首席内容官贝拉·巴贾里亚表示:“我们在如此多的国家制作如此优秀的电影和电视剧,涵盖如此多的流派,并且拥有如此广泛而多样化的观众,没有其他娱乐公司能够达到这样的规模。”

Netflix全球广告总裁杰里米·戈尔曼称,广告版套餐的月活跃用户已经达到了500万。这里的统计数据指的是成年人资料且观看带有广告内容的用户,不包括儿童资料的用户。截至3月末,Netflix全球付费订阅者数量已经达到了2.325亿。

未来,Netflix计划与广告主合作,创作一种在数字服务中播放的新型广告。例如,他们可以制作30分钟长的商业广告,并分多天播放,每次观众观看节目时会连续播放,讲述一个故事。而在有线电视上,这种广告无法播放,因为观众并非总是固定在一个频道。

原计划中,Netflix与广告主的互动活动将在纽约线下举行,但考虑到美国编剧协会(Writers Guild of America)的罢工活动正在进行中,可能会有人前往现场抗议,因此该活动改为线上举行。

 
标签: Netflix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