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开发者展示创新和技术能力:Swift学生挑战赛获奖名单出炉

   时间:2023-05-10 16:09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5月10日消息,据苹果官方网站发布的消息显示,今年的Swift学生挑战赛已经圆满结束,申请者可以在Apple网站上查看自己的状态。这项比赛旨在鼓励全球范围内的年轻开发者创新并展示他们的技术能力和创造力。幸运的获奖者将获得一系列奖励,包括WWDC23独家外套、AirPods Pro、定制别针套装和一年的Apple Developer Program会员订阅资格。

据了解,今年的比赛要求参赛者创建一个Swift Playgrounds项目。苹果将根据技术能力和创造力等多个方面来评判参赛作品。Swift学生挑战赛每年都备受关注,成为年轻开发者展示才华和技能的平台。此外,该比赛还为获胜者提供了一个宝贵的机会,可以在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上与业内专家互动交流。

据数据世界网了解,WWDC23全球开发者大会将于6月5日至6月9日在线举行。除了会议和其他内容将在Apple网站和Apple Developer应用程序中免费提供外,Apple Park总部园区还将举办特别的面对面活动,供随机挑选的开发者观看主题演讲、享受晚间活动等。此次活动也将吸引众多开发者和苹果粉丝前来参与和观看。

 
标签: 苹果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