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鸟驿站将面向五城市推出“夜间取件”功能,24小时内自动取件

   时间:2023-05-07 10:14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5月7日消息,菜鸟驿站宣布推出“夜间取件”功能,以满足消费者在非工作时间领取包裹的需求。这项服务将使得消费者在24小时内都能够通过菜鸟App扫码开锁,并在在线值守的高拍仪等设备的帮助下自动取件。据了解,该服务将首先在上海、广州、深圳、杭州、成都五城市推出。

为了让更多人享受“夜间取件”服务,菜鸟驿站宣布将面向上海、广州、深圳、杭州、成都五城市的消费者征集“夜间取件”改造需求。工作人员可通过菜鸟驿站公众号、微博等官方渠道进行报名,有机会获得免费的“临托管”IOT系统并完成免费的升级改造。

菜鸟驿站表示,此项服务的推出将大大提高消费者的用车效率,同时也减轻了驿站在白天高峰期的工作压力。据数据世界网了解,此项服务的推出也将进一步促进消费者对菜鸟驿站的信任和满意度,有利于提升其品牌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

 
标签: 菜鸟驿站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