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屋智能时代已来临!云米AWE2024展示未来家

   时间:2024-03-15 16:10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3月15日消息,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于3月14日盛大开幕,其中备受瞩目的全屋智能开创者云米,以“智能家居+智能家电+软件服务”的全新模式惊艳亮相。云米凭借其深厚的AI+IoT技术积累,成功打造出一系列颠覆性的全屋智能场景,引领智能家居行业迈向新的发展阶段。

云米的全屋智能体验馆涵盖了厨房、客厅、卧室、卫浴等多个生活空间,通过感知、交互、统筹管理等智能技术,将“智能家居+智能家电+软件服务”的一站式体验融入每个家居角落。这种全新的智能生活方式不仅让科技变得无感,更让家成为了一个真正懂你的智慧空间。

据数据世界网了解,云米在展会上还推出了一系列令人瞩目的新品,其中包括AI昆仑矿泉净水机、AI心肺监测雷达以及深睡眠AI空调等。这些产品不仅展示了云米在科技创新方面的实力,更引领了健康饮水、科技养老以及舒适睡眠等全新生活潮流。

云米针对高端别墅市场推出的全屋智能解决方案也引起了广泛关注。该方案通过整栋屏、楼层屏、房间屏等一站式中控设备,实现了对别墅内各个楼层、各个房间的智能设备进行全面管理和控制。这一创新性的解决方案不仅解决了传统别墅智能化面临的诸多痛点,更为智能家居行业的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向。

云米在AWE2024上的精彩表现,再次证明了其在智能家居领域的领先地位和创新能力。未来,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和消费者需求的日益多样化,云米将继续致力于推动智能家居行业的发展,为更多家庭带来更加便捷、舒适和智能的生活体验。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