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Z9新机细节曝光:AMOLED屏幕 天玑7200芯片 预计3月印度首发

   时间:2024-02-23 09:55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2月23日消息,去年iQOO Z8以其卓越的LCD屏幕和联发科天玑8200芯片赢得了市场的高度评价,被誉为“性能小超人”。而今,其后续机型iQOO Z9的相关细节逐渐浮出水面,再次引发了消费者的广泛关注。

近期,数码博主们纷纷爆料,全新的iQOO Z9即将在印度市场率先登场。据悉,该机在延续前代轻薄设计的同时,将采用全新的直屏方案和直角中框设计,使得整体外观更加硬朗、时尚。机身背部,iQOO Z9将配备双摄像头,其中主摄像头更是支持OIS光学防抖技术,进一步提升了拍照效果。

据数据世界网了解,iQOO Z9在屏幕方面将进行全新升级,采用一块6.67英寸的AMOLED显示屏,刷新率高达120Hz,峰值亮度达到1800尼特,触摸采样率更是高达300Hz,为用户带来更加流畅、清晰的视觉体验。在硬件配置上,该机将搭载联发科天玑7200芯片,并辅以8GB的RAM,同时支持虚拟RAM扩展技术,大大提升了手机的整体性能。

此外,iQOO Z9在拍照方面也有着不俗的表现。除了配备5000万像素的索尼IMX882 OIS主摄像头外,还将加入多种拍照模式和优化算法,使得拍照效果更加出色。至于电池方面,虽然具体细节尚未公布,但据推测,该机可能会支持44W快速充电技术,以满足用户对于续航的更高需求。

iQOO Z9预计将在3月份率先在印度市场推出,售价约为25000卢比(约合人民币2100元)。随后,该机也有望在国内市场亮相。对于更多详细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并为您带来最新报道。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