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新机Civi 4 Pro亮相:配备光影猎人800传感器 拍照效果惊艳

   时间:2024-03-20 10:35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3月20日消息,小米手机官方近日开始为旗下全新机型——小米Civi 4 Pro进行预热宣传。据悉,该机将搭载备受瞩目的徕卡超大光圈Summilux镜头,其旗舰级的表现令人期待。传感器方面,小米Civi 4 Pro选用了光影猎人800,为用户带来超高动态范围的成像体验。

徕卡Summilux镜头的光圈达到了f/1.63,这一出色的规格使得手机在低光环境下也能拍摄出明亮、清晰的照片。同时,该镜头的焦段范围从15mm到50mm,满足了从广角到长焦的多样化拍摄需求,无论是风景摄影还是人像摄影,都能轻松应对。

据数据世界网了解,小米Civi 4 Pro还将全球首发搭载第三代骁龙8s旗舰移动平台,这一全新的处理器基于台积电4nm工艺制程,继承了与第三代骁龙8旗舰平台相同的CPU架构。具体来说,它包含1个Cortex-X4超大核,CPU主频高达3.0GHz,以及4个主频为2.8GHz的性能内核和3个主频高达2.0GHz的效率内核。小米官方表示,第三代骁龙8s的CPU性能相比竞品提升了20%,这将为用户带来更为强劲和高效的处理能力。

除了强大的性能表现,小米Civi 4 Pro在外观设计方面也毫不逊色。该机采用全等深微曲屏设计,机身则采用金属中框,坚固而时尚。配色方面,小米Civi 4 Pro提供了黑色、春夜绿、柔雾粉和微风蓝四款选择,其中春野绿版本采用了素皮和玻璃拼接的后壳设计,而其他三款则采用玻璃后壳。机身背部的后置左上角圆形三摄设计也使得整机外观更具辨识度。

综合来看,小米Civi 4 Pro凭借出色的影像系统、强大的性能表现以及独特的外观设计,无疑将成为市场上的一款重磅新机,吸引众多消费者的关注。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