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科技携手杨颜 2月29日或将见证魅族21 PRO的辉煌时刻

   时间:2024-02-26 13:52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2月26日消息,魅族科技日前宣布,将于2月29日晚间19点举办一场特别活动。备受期待的魅族21 PRO手机有望在此次活动中亮相。原魅族科技高级副总裁、Flyme事业部总裁杨颜将作为特邀嘉宾出席此次发布会。

公开资料显示,杨颜自2011年加入魅族以来,一直负责魅族软件产品的核心设计工作,其主导的Flyme OS更是成为了国内领先的定制系统之一。在他的领导下,魅族成功重组了研发中心的产品、设计、运营团队,并成功向移动互联网领域进军。尽管杨颜在2018年卸任了Flyme事业部总裁一职,但他仍在魅族科技担任要职,并于2020年被任命为魅族科技的CSO。

据数据世界网了解,此次杨颜作为特邀嘉宾出席魅族特别活动,无疑将勾起众多老魅友的回忆。同时,这场活动也可能成为魅族传统智能手机时代的告别演出。不久前,魅族宣布将停止传统“智能手机”项目,转而全力发展AI领域。然而,在友商发布会后,星纪魅族集团董事长兼CEO沈子瑜对魅族21 PRO充满了信心,他表示该手机拥有许多超前的AI概念,并有望与小米14 Ultra和华为Pocket 2等竞品一较高下。因此,原计划于2月29日发布的魅族21 PRO可能会如期亮相,为魅友们带来一个完美的句号。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