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音旗下Itel发布P系列新机 P55T外观引热议 库克看了也犯难!

   时间:2024-02-29 10:51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2月29日消息,传音旗下品牌Itel近日一口气推出了三款全新P系列智能手机——Itel P55、Itel P55 Plus以及备受瞩目的Itel P55T。据官方图片透露,Itel P55T的外观设计与苹果iPhone颇为相似,甚至可能让苹果CEO库克都需要仔细分辨。但更令人注目的是,据外媒报道,这款Itel P55T竟是全球首款搭载Android 14 Go操作系统的手机,专为入门级市场打造。

在硬件配置方面,Itel P55T可谓是毫不含糊。它配备了一块6.6英寸的居中打孔LCD显示屏,分辨率高达1612×720像素(HD+),并支持最高90Hz的刷新率,为用户带来流畅的视觉体验。手机内部搭载了紫光展锐T606芯片,并辅以LPDDR4x RAM和UFS 2.2存储,确保在处理日常任务时能够游刃有余。

据数据世界网了解,Itel P55T在摄像头配置上略显特别。虽然从背面看似乎配备了三个摄像头,但实际上只有两个摄像头是真正可用的。其中,主摄像头采用了50MP的高像素传感器,搭配一个AI传感器,以及一个环形LED闪光灯,为拍摄提供多种可能性。前置摄像头则为8MP,足以满足日常自拍需求。

此外,Itel P55T还支持双SIM卡、4G网络、双频WiFi以及蓝牙5.0等连接功能。在接口方面,它配备了USB Type-C接口、3.5毫米耳机插孔以及MicroSD卡插槽,为用户提供了丰富的扩展选项。同时,侧面指纹传感器的加入也进一步提升了手机的解锁便利性。

续航方面,Itel P55T内置了一块6000mAh的超大容量电池,并支持18W有线充电技术,确保用户在长时间使用手机时也能保持充足的电量。

目前,Itel P55T已在印度市场正式上市,售价为8199卢比(约合人民币700元)。该机仅提供4GB+128GB一个内存版本,并配有亮金、极光蓝和月光黑三种时尚配色供消费者选择。对于预算有限的入门级智能手机用户来说,Itel P55T无疑是一个颇具吸引力的选择。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