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市场热衷三星S24旗舰 预订火爆导致发货延迟

   时间:2024-02-23 14:21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2月23日消息,三星S24系列在欧洲市场掀起了一股热潮。据全球预购数据显示,该系列手机在欧洲的预订量已经远远超过了去年同期的S23系列。三星方面表示,欧洲消费者对该系列手机的热情高涨,纷纷涌向零售商进行预订。

在欧洲某些国家,如荷兰,S24系列的预订量甚至比S23、S23+和S23 Ultra的总和还要高出50%。这种高需求已经导致了一些发货延迟的情况出现,而且随着需求量的不断增加,库存也在迅速减少,用户需要抓紧时间抢购S24系列手机。

据数据世界了解,虽然三星尚未公布各型号的具体预订量,但从欧洲买家的反馈来看,S24 Ultra似乎更受欢迎。对于三星旗舰手机来说,顶级机型总是备受瞩目,而且大多数愿意支付高价的消费者仍然会选择最好的手机。

三星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复苏中获益匪浅,而欧洲市场对S24系列的高需求也进一步证明了其在全球范围内的受欢迎程度。然而,这种高需求能否持续下去以及S24系列的总销量能否达到三星历史上销量突破3000万部的S10旗舰水平,仍然是一个未知数。

根据市场调查机构Canalys的数据,三星在2023年成为了欧洲出货量最高的手机厂商,出货量达到了4370万部,稳坐榜首位置。紧随其后的是苹果、小米等品牌。在2023年第四季度,荣耀手机在欧洲市场的出货量同比增长了116%,首次跻身欧洲市场前五名。这表明欧洲市场的竞争仍然非常激烈,各大品牌都在努力争夺市场份额。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