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OMARK:OPPO Find X7 Ultra影像能力获157高分 与华为并列第一

   时间:2024-03-13 10:39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3月13日消息,近日DXOMARK官方对OPPO Find X7 Ultra的影像能力进行了全面评测,最终该机以157分的优异成绩与华为Mate60 Pro+并列成为DXOMARK影像测试排行榜的冠军。

DXOMARK在评测报告中指出,OPPO Find X7 Ultra在各项影像子项目测试中均表现出色,堪称全能旗舰。与前代产品相比,Find X7 Ultra在硬件和算法层面都取得了显著的提升。其主摄搭载的1英寸传感器能够捕获丰富的光子和图像信息,确保在各种测试条件下都能呈现出细节丰富、噪点低的自然画质。

据数据世界网了解,OPPO Find X7 Ultra在人像、低光拍摄、变焦、虚化以及视频录制等方面具有突出优势。该机能够呈现出高质量的人像照片和视频,提供精准的景深估计和自然的模糊渐变效果。同时,视频色彩渲染也非常出色,白平衡控制得当。然而,在一些极具挑战性的拍摄场景中,如近距离长焦和超广角拍摄时,Find X7 Ultra可能会轻微丢失细节。此外,在低光环境下拍摄时,照片有时会出现过度曝光的情况。

尽管在某些特定场景下存在细微不足,但OPPO Find X7 Ultra凭借其卓越的影像能力,依然成为了DXOMARK影像测试排行榜的佼佼者,与华为Mate60 Pro+共同领跑市场。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