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Vision Pro租赁市场火爆 郑州小伙实现月入过万

   时间:2024-02-26 09:59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2月26日消息,近日,河南郑州一位90后苹果粉丝余琦通过出租苹果最新高端虚拟现实设备Vision Pro,实现了月入过万的收入,引发关注。

苹果Vision Pro作为市场上备受瞩目的虚拟现实设备,其高昂的售价让许多消费者望而却步。然而,对于像余琦这样的苹果忠实粉丝来说,这款设备仍然具有极大的吸引力。由于郑州并没有提供Vision Pro线下体验服务的门店,余琦转而在闲鱼平台上寻找租赁机会。

据数据世界网了解,余琦很快就在闲鱼上找到了出租Vision Pro的服务,并通过这种方式实现了可观的收入。Vision Pro的租赁方式通常分为按小时和按天两种,每小时租金在200元至499元不等,而每天的租赁价格则大约在1000元左右。这也为像余琦这样的消费者提供了一个新的创收途径。

同时,闲鱼卖家KK也证实了Vision Pro租赁市场的火爆。他在2月11日上线租赁业务后,第二天就成功租出了设备,预约已经排到了月底。目前,他只有一台Vision Pro用于出租,但收到的租金和定金总额已经达到了17000元。

尽管苹果Vision Pro在中国大陆市场的售价一度被黄牛炒至超过10万元,但随着市场热度的逐渐降低,其价格已经稳步下降。近期,深圳地区的现货报价已经跌至2.8万多元。这一趋势有望为更多消费者提供购买机会,同时也将使Vision Pro的租赁市场逐渐趋于理性。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