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Ace 3原神刻晴定制机发布在即 珍藏金属徽章惊艳亮相

   时间:2024-02-27 14:24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2月27日消息,一加Ace 3原神刻晴定制机将于2月28日19:00正式发布。随着发布时间的临近,一加中国区总裁李杰在微博上透露了更多关于新机的信息,引起了广大粉丝的热议和期待。

据悉,一加Ace 3原神刻晴定制机在之前的一加Ace Pro原神限定版的基础上,进行了一系列的创新和改进。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一组珍藏限定金属徽章的周边,这些徽章以刻晴的定制Q版表情为主题,每一个都精致可爱,活灵活现。

据数据世界网了解,这组金属徽章周边因为成本较高,数量有限,因此成为了额外的营销周边。整套徽章一共8枚,每一个上面都印有一个独特的刻晴定制Q版表情,给人一种非常生动有趣的感觉。而且,这次一加听取了粉丝的建议,将这些徽章全部放入了定制手机的限定珍藏周边之中,让粉丝们在打开礼盒的瞬间就能感受到满满的惊喜和满足。

除了金属徽章之外,一加Ace 3原神刻晴定制机还配备了定制“雷楔”卡针和定制手机保护壳。其中,“雷楔”卡针采用镀金工艺打造,百分百还原了游戏中的设计元素,让卡针也呈现出了高级质感。而定制手机保护壳则融入了刻晴的定制立绘设计,不仅风格独特,手感也更加细腻。

总的来说,一加Ace 3原神刻晴定制机在细节上进行了精心的打磨和创新,旨在为粉丝们带来更加独特和个性化的使用体验。相信这款定制机一定会在发布后引起广泛的关注和追捧。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