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将推Magic6至臻版与RSR保时捷设计新机 高端市场再添猛将

   时间:2024-03-14 09:59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3月14日消息,荣耀旗下备受瞩目的旗舰系列Magic6将迎来新成员。继Magic6和Magic6 Pro两款机型在市场上掀起热潮后,荣耀再度发力,计划于3月18日推出Magic6至臻版和Magic6 RSR保时捷设计两款高端新机。这两款新机在上市前便已经证件齐全,备受消费者期待。

近日,知名数码博主曝光了一组荣耀Magic6至臻版的真机上手图,引发了广泛关注。从曝光的图片来看,该机正面采用了居中“药丸”打孔屏设计,后盖则选用了素皮材质,手感舒适且质感十足。镜头模组呈圆角矩形形状,辨识度极高,外围的金属包边更是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据数据世界了解,荣耀Magic6至臻版将提供天穹紫和墨岩黑两款独特配色。其中,天穹紫灵感源自祁连雪山的夕阳时刻,将美景与奢华皮革纹理完美融合;而墨岩黑则取自川西黑石城的奇特景象,月色与黑石的交织展现出别样的美感。这两款配色不仅彰显了荣耀在设计美学上的追求,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个性化的选择。

在配置方面,荣耀Magic6至臻版将搭载一块1.5K 8T LTPO双孔四曲屏,带来极致的视觉体验。该机提供512GB和1TB两个内存版本,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相机方面,后置5000万像素f/1.4-f-2.0超大物理可变光圈主摄和亿级像素大底潜望镜,支持高达100倍的数字变焦能力。此外,全新升级的单反级超动态鹰眼相机和全球首发车规级LOFIC技术的加入,将使得该机在日出日落及逆光场景下表现出色。

在性能方面,荣耀Magic6至臻版将搭载高通骁龙8 Gen3移动平台,为用户提供强大的处理能力。内置青海湖电池则保证了持久的续航能力。同时,该机还将预装MagicOS 8.0系统,为用户带来更加流畅和智能的操作体验。

荣耀Magic6至臻版和荣耀Magic6 RSR保时捷设计的推出将进一步丰富荣耀的高端产品线。两款新机凭借出色的设计和强大的性能配置,有望在市场上掀起新一轮的购买热潮。我们期待这两款新机的正式上市,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