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即将推出的Galaxy A35和A55 5G手机 搭载强大Exynos 1380 SoC

   时间:2024-03-10 14:32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3月10日消息,近日,geekbench平台上出现了两款三星新机的相关数据,型号为SM-A356B。这两款新机在单核测试中得分为1021,多核测试中得分为2897,显示出其稳定的性能表现。

据悉,这两款新机正是三星即将在海外市场推出的Galaxy A35 5G智能手机以及Galaxy A55 5G。据数据世界了解,新机将搭载三星Exynos 1380 SoC,该处理器采用5nm EUV工艺制造,配备强大的处理核心,将为用户提供出色的运行体验。此外,该芯片组还集成了ARM Mali-G68 GPU,为图形处理提供了强大的支持。

在外观设计方面,这两款新机提供了冰蓝、柠檬黄、淡紫色和海军蓝四种颜色选择,满足不同用户的个性化需求。而在显示屏方面,三星继续采用了备受欢迎的Super AMOLED屏幕,支持FHD+分辨率,刷新率高达120Hz,同时拥有1000尼特的峰值亮度,为用户带来清晰流畅的视觉体验。在摄像头配置上,新机后置三摄模块,包括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和500万像素微距镜头,主摄升级为5000万像素OIS摄像头,并支持超级HDR视频录制,自拍摄像头为1300万像素,拍照效果值得期待。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