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全球销量稳步攀升 携手华为中兴引领专利交叉许可新趋势

   时间:2024-03-07 09:48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3月7日消息,近日,科技行业掀起了一阵波澜,vivo、华为和中兴等国内科技巨头纷纷签订全球专利交叉许可协议,引发了业界的广泛关注。这一举动不仅彰显了国内企业在知识产权保护方面的积极态度,也预示着他们将在全球市场上展开更为激烈的竞争。

据悉,vivo在最近先后与华为和中兴达成了全球专利交叉许可协议,显示出其全力冲击全球市场的决心。去年,vivo的全球销量已经跻身行业前列,而随着新机的全球上市,其市场增幅无疑将成为业界关注的焦点。

据数据世界了解,尽管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在2023年面临了一定的挑战,出货量同比下降了3.2%,降至11.7亿部,但这也为市场的复苏积蓄了力量。特别是在2023年第四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同比增长了8.5%,达到3.261亿台,高于预期的增长率。这一数据无疑为智能手机市场的复苏注入了强大的信心。

vivo在全球手机市场中的表现尤为亮眼。根据相关数据,2023年第四季度,vivo全球手机销量达到了2410万部,市场份额为7.4%,位居全球手机厂商第五名。而在中国市场,vivo更是凭借16.9%的市场份额夺得了国产手机品牌的第一名。这一成绩的取得,离不开vivo在技术创新和市场拓展方面的持续努力。

展望未来,随着AI技术的不断发展和应用,智能手机市场将迎来更多的机遇和挑战。vivo等国内企业将继续加强技术研发和品牌建设,不断提升产品竞争力和市场份额,为全球消费者带来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