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智能手机市场再现繁荣 小米、vivo、三星成最大赢家

   时间:2024-02-21 16:50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2月21日消息,2023年第四季度,印度智能手机市场呈现显著增长。据TechInsights报告指出,该季度印度智能手机出货量同比攀升28%,总量达到了惊人的3820万部,这一增长率刷新了印度历史记录,充分展现了印度市场对智能手机的旺盛需求和持续增长的潜力。

推动这一增长趋势的因素众多。其中,假期季对智能手机市场的积极影响不可忽视。在节假日期间,消费者购物需求和购买力的提升,有效拉动了智能手机销量的增长。同时,随着5G技术的飞速发展,印度智能手机市场迎来了新的增长点。5G网络的日益普及和5G手机的相继推出,激发了消费者对高速、低延迟网络体验的渴望,进一步推动了智能手机市场的繁荣。

据数据世界网了解,在2023年第四季度的市场份额方面,小米、vivo和三星分别稳坐印度智能手机市场的前三把交椅。具体而言,小米以18.8%的市场份额领跑,vivo以17.8%紧随其后,三星则以16.2%的市场份额位列第三。这些品牌凭借卓越的产品性能、创新的技术以及深入的市场布局,赢得了消费者的广泛青睐和信赖。此外,OPPO、realme真我和传音等国产手机厂商在印度市场上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