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100系列再添新成员 超大杯机型或命名为Pro+ 4月下旬见

   时间:2024-02-06 13:59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2月6日消息,vivo去年11月发布的年度旗舰手机vivo X100系列,在市场上引起了热烈反响。该系列包括vivo X100和vivo X100 Pro两款机型,凭借首搭的新一代旗舰处理器天玑9300,以及出色的配置和拍照性能,赢得了消费者的广泛青睐。然而,令人遗憾的是,当时并未同步推出用户期待的超大杯版本。

近期,有关vivo X100系列超大杯机型的消息逐渐浮出水面。据数码博主透露,该机可能在今年4月份正式亮相。此前,vivo品牌副总裁贾净东曾预告,2024上半年将有折叠屏旗舰和“灭霸”级新品发布,而“灭霸”极有可能正是vivo X100系列的超大杯机型,命名可能为vivo X100 Pro+或vivo X100 Ultra。

数据世界了解到,全新的vivo X100 Pro+在配置上将达到新的高度。据悉,该机将采用三星2K E7居中打孔AMOLED曲面屏,支持1-120Hz LTPO刷新率和1440Hz高频PWM调光,同时还配备了超声波指纹解锁功能。在硬件方面,vivo X100 Pro+将搭载高通骁龙8gen 3旗舰处理器,并辅以自研V3芯片。其后置相机模组将包括5000万像素广角主摄、5000万像素超广角和2亿像素潜望长焦镜头,其中主摄采用索尼LYT900传感器。该机的2亿像素潜望长焦镜头支持4.3倍光学变焦和最高200倍数码变焦,这将成为vivo历史上变焦能力最强的手机。

此外,vivo X100 Pro+还将内置5200-5400mAh大容量电池,支持100W有线快充和50W无线快充,并具备双向卫星通信功能。据悉,该机有望在4月下旬正式发布,并将主打6000元档市场。届时,我们有望一睹其真容并了解更多详细信息。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