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龙8 Gen3旗舰芯片加持!真我GT5 Pro龙年限定礼盒今晚8点准时开抢!

   时间:2024-01-17 10:15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1月17日消息,realme真我手机在今日的官方宣布中揭晓了一个令粉丝们激动的消息:真我GT5 Pro龙年限定礼盒即将于今晚8点准时开售,且首发价格定为4399元。

此次推出的限定礼盒内容丰富,不仅包含了采用赤岩配色的1TB顶配版真我GT5 Pro手机,还附赠了真我Buds Air5降噪耳机以及一张充满祝福的定制龙年贺卡。更为吸引人的是,礼盒中还隐藏了一项特别彩蛋——抽取“龙年金卡”的机会,幸运儿将有机会享受到全额免单的福利。

据数据世界了解,真我GT5 Pro作为搭载了最新骁龙8 Gen3旗舰芯片的智能手机,其性能表现极为出色,功耗控制也达到了业界领先水平。无论是日常应用还是高负载游戏,该手机都能游刃有余地应对。此外,其6.78英寸的1.5K无双屏幕更是达到了行业最高峰值亮度4500nit,同时还首次实现了手动最高亮度1000nit、全局最高亮度1600nit的惊人表现。

在影像技术上,真我GT5 Pro同样不遗余力,配备了第三代骁龙8+IMX890长焦组合,其中IMX890超光影潜望长焦镜头以其行业内最大底的潜望长焦设计,显著提升了夜间长焦拍摄的效果。无论是拍摄壮丽风景、人像写真还是微距细节,真我GT5 Pro都能展现出专业级的摄影水准。

续航能力上,真我GT5 Pro同样不容小觑,它搭载了一块5400mAh的大容量电池,并支持100W光速秒充和50W无线闪充技术。令人瞩目的是,该手机仅需12分钟就能从0%电量迅速充至50%,为用户提供了极致的充电体验。

真我GT5 Pro龙年限定礼盒无疑是对真我手机粉丝们的一次盛大献礼。无论是从性能、屏幕、影像还是续航方面来看,它都展现出了真我品牌一贯的高水准和创新精神。而今晚8点的开售更是让人期待不已,相信这款限定礼盒将成为众多消费者争相抢购的热门之选。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